設定 Pocket PC Phone 的 GPRS 網路

穩萊

您可以利用手機的 GPRS 功能來上網。若您在自動配置中找不到您的電信業者選項,您可以依照以下內容做較為進階的設定。

1
設定「自動配置」和「無線管理員」

通常若您使用「自動配置」和「無線管理員」,就可以很容易的完成所有 GPRS 上網的設定。在第一次使用裝置時,您可以在開始 > 程式集 > 自動配置中,設定您的系統業者,緊接著重開機完成自動配置。通常建議這一個步驟在第一次使用裝置時設定。





在開始 > 程式集 > 無線管理員中,在 GPRS 的清單選擇您的系統業者,接著點一下左邊的圖示,開啟 GPRS 連線之後,圖示會變成綠色。


 

設定完成之後,您就可以直接開啟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來瀏覽網站。

2
在手機中手動設定和更改 GPRS 組態

若您的系統業者更改存取點名稱 (Access Point Name, APN),或者因為其他需要而必須更改 APN,您可以到開始 > 設定 > 連線中,點選連線圖示進行設定。


點選「管理現有的連線」


在此依照步驟,而通常最重要的一個步驟是設定 APN (存取點名稱)。


▲ 點選「編輯」

 

之後按下一步,就完成該電信業者所需要的 GPRS 的連線設定。

 給當前日誌評分:
Loading Vote
正在讀取評分資料...


文章來自: Tank部落格
引用通告: 查看所有引用 | 我要引用此文章
Tags:
相關日誌:

評論: 0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數: -
發表評論
暱 稱:
密 碼: 遊客發言不需要密碼.
內 容:
驗證碼: 驗證碼
選 項:
雖然發表評論不用註冊,但是為了保護您的發言權,建議您註冊帳號.